水野

‧全職COS放置處
‧灣家

既然副队发了我就直接分享罗(*^^)v

能拍到夜索彷佛圆梦一般,谢谢梓官谢谢摄影淺倉!
老实说索克萨尔是我自认为完全不适合也不擅长cos的类型,
不论是造型还是气质...
但真的太喜欢剑与诅咒了,是全职里最喜欢的组合/搭档没有之一!
非常感谢我家副队跟我一起热血了一回(艸)
结论是─应该还会再热血很多回吧拍一次根本不够233333

 

p.s.人设和造型方面斯参考了某位绘师的设计,
但因为技术和美感方面的不足自己修改了不少部分,已经变的四不像了...囧(跪
不好意思TAG绘师本人(;>_<;)
还请见谅QQ

 

梓官:

剑与诅咒

-剑锋所指之處,诅咒亦如影随形.-


2014/08/09-速報

夜雨声烦/@梓官

索克萨尔/ @水野

photo thx/ @淺倉燿  


8/10少天生日快乐!!!!! 
 
(CP大概无差不过还是标下tag好了)  
 
-- 
 
第一次用黑棚这样拍///  
 
效果意外的很不错,超级谢谢摄影~~~ 
 
太梦幻了~~~!!! 
 
根本被我们当作婚纱照来拍啦~~~XDDDDD
 
剑诅咒是我最喜欢的组合q-q
 
真的超级幸福~~~~ 
 
原作好喜欢这段文字>>> 
 
 「夜雨声烦以及其强硬的姿态,骑士一般守护在索克萨尔面前,硬接下了所有攻击。」 
也好喜欢蓝雨正副队的互动q-q
-- 
 
爱文州爱队长~~~~~!!!!!!!!!!!!(发厨 
 
和你相爱我毕生的荣耀 QQQQ(噁够了 
 
我们结婚了谢谢大家!!!!!!!!(滚) 




p.s
 
 因为有朋友问了所以说明一下, 
 
服装为私设, 
加入了自己喜好&对原作叙述帐号卡的想像OWO// 
内心想像是骑士般的样子 
(白金蓝主色调+骑士般的礼服正装+有手套和一点点锴甲+耳饰和发色挑染也是纯粹私心~) 
边想像边制作衣服最后弄出来就是这样啦XDD
没有特別参考哪张图,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~~>D<! 
(看不少图大概多少会受影响XDD?) 
评论
热度(340)

© 水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